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9971
  • 博文数量: 67
  • 博客积分: 1006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1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12 00:0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

2011年(7)

2010年(19)

2009年(33)

2008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2009-09-21 21:56:33

今天,从北京回来。写写总结,对于今年的2009 Perlchina会议。

今年我去的比较晚,会议开始一个多小时后我才到达会场。整个的会议,还是和过去一样,安排的十分紧张。演讲一个接一个。不过,让我感到意外的是,今年有两位国外的演讲者,两个台湾的演讲者,两个国内的女性演讲者,两个淘宝的演讲者(阿里巴巴也算进去了),两个新浪的演讲者,一个傲游的演讲者....今年的演讲者真是精彩啊。这是我过去从没见到的。如此多元化,也证明了Perlchina的影响力,真的是一次比一次成功。
还有,阿里巴巴的朋友和傲游的朋友在会场上明确表示了招聘需要,我想这对于Perl来说,也是很好的推动。其实对于应聘工作来说,这样的聚会简直就是天上掉下的最好机会,现在的工作如果有该公司内部的人的推荐,应聘的难度会降低太多。所以,在这样的聚会上,有招聘的,对于Perlchina的会议来说,也是成功的标志。

在整个演讲中,最能打动我的是,agentzhang的VDOM的5分钟演讲。这个项目的出发点的构思很好,而且有很强的应用能力。虽然,他只讲了5分钟,但是我仍然印象深刻。可惜,我不在北京,和agentzhang的见面的交流机会太少,真的无法进一步得知他的更多的想法。这次聚会也只是稍微聊了很小一会。遗憾!

另一个有意思的项目是高嘉良的在线交易系统。就是在线买卖股票,但都是自动化完成的,通过一定的规则,根据接收到的股票数据来做买卖的操作。这个虽然过去自己也想过,但是还真没实际的做过。他竟然已经投入使用了。其实,这可能是未来股票操作的一个范本吧。

还要说的是,第一次见到了qiang。很感谢他这次的组织活动,作为组织者。他比想象中要清秀许多,很文雅!有机会,还是想能多多合作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呵呵

会议的所有的照片:

这是我在做演讲。呵呵,我是坐着说的,其他人都得站着!:)

我的PPT没有什么看头,里面的内容朋友们要是敢兴趣,可以Msn找我。
阅读(86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