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40215
  • 博文数量: 220
  • 博客积分: 8531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497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7-18 13: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5年(1)

2014年(5)

2013年(6)

2012年(6)

2011年(30)

2010年(37)

2009年(53)

2008年(41)

2007年(40)

分类:

2007-10-15 13:26:50

   
   

    《2007年北京地区博物馆通票》收入北京地区88家精彩文博馆点,售价仅80元,门票减免总价值达2100元以上。仅中华民族园一个馆点所提供的优惠,就能超过一本通票的零售价格。

    通票收入馆点中包含52家全免门票,20多家半价优惠两人次门票,绝大多数是一票两人,适合朋友、情侣和家庭一同前往参观。

 
    这是北京地区博物馆通票的介绍,今年我也有一本,是宝贝公司发的,到10月份,因为没有时间,才去了三个地方(浪费)。
    周六我去了“北京市古钱币艺术博物馆”和“中国钱币博物馆”,了解了一下中国的古钱币的发展也一些知识。在游览过程中,忽然想到一个事情:这本博物馆通票,90%的博物馆都是提供两个名额,也就是说,这本通票当时设计的时候,就是夫妻(家庭)来设计的,为的是夫妻带着孩子去博物馆学习一些知识(至于为什么不设计成3个名额,我想是一班都是一个妈妈带着孩子去博物馆吧?)。这也给广大在校以及周末双休、还没有女朋友的兄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途径────找理由约女朋友的途径。
    “丫头,我爸给我卖的博物馆通票让我学习知识,还没怎么用呢,周末一起去吧?”
    “好啊!”
    约女朋友去博物馆游览是多么优雅的事情啊:人少、环境好,还可以学知识。最重要的是不会让人家女孩子感到这方法庸俗。
   
    各位广大的姐妹们,如果你的男朋友约你去博物馆,而且是用的通票,那你一定注意了,看看他通票上面有多少已经去过的地方?去过的地方都是一个人去还是两个人去?如果每个地方都是两个人去过了,那一定要问问“这么多地方都已经去过了?都让你上一任女朋友用了吧?“
阅读(126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