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00452
  • 博文数量: 369
  • 博客积分: 1009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2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21 0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6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1年(2)

2010年(10)

2009年(16)

2008年(33)

2007年(146)

2006年(160)

2005年(1)

分类: LINUX

2007-03-19 23:56:08

前端时间不知道是哪里的原因kaffeine罢工了,很多视频都播放不出来声音,郁闷人。开始还以为是xine引擎的问题,可换成gstreamer引擎,彻底什么都无法播放了,似乎gstreamer引擎根本就没有在我的电脑上顺利运行过。发两句不该发的牢骚,虽然你可能是最有希望成为标准的,可如此的质量怎么能博得我们支持呢?更不用说加入google的summer code计划了...

gmplayer是mplayer的图形前端,可能一些linux偏执狂们更喜欢在终端调用mplayer命令运行播放器。可我很懒,能图形为什么不图形呢?点点鼠标也很好,就像上网一样。无奈gmplayer也不怎么争气,它的文件选择器窗口和播放列表竟然不能正确地显示中文目录和文件名。哎,只能勉为其难自己动手给他来个补丁了。

其实,这个补丁很早之前就完成了,只是gmplayer的主窗口和吧(bar)窗口所显示的文件名还是乱码,前两天确认了那两处并不是轻易就能修好的,所以放弃修缮。不过,那两处也只是有碍观瞻,实则无伤大雅,凑合一下得了!

老外的软件考虑到国际化(i18n)的着实不多,如果想从根本上解决类似问题,光靠这样低效率的修修补补显然是不行的,还是要靠大力发挥中国开源社区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补丁文件
文件:mplayer-1.0_rc1-cjk.patch.gz
大小:2KB
下载:下载
阅读(1430)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