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90493
  • 博文数量: 369
  • 博客积分: 1009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2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21 0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6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1年(2)

2010年(10)

2009年(16)

2008年(33)

2007年(146)

2006年(160)

2005年(1)

分类:

2007-01-12 22:30:24

应该是阴天,冷冷的空气。

中午,去修理自行车。修车的师傅发现:一个圆圆的针孔正扎在上次补的补丁的正中央。起初,我以为可能是外胎的刺还没有消除,就提醒师傅帮忙查看一下外胎是否有刺,他用手在那个部位前后摸了老长时间也没有发现什么。这时,我猛然间记起,上次我是连着外胎一起换掉的。我迷惑了,难道事情真的会这么巧?估计发生这种事情的概率几乎为0吧?!

师傅一边补胎,一边思考。一会儿,他告诉我,可能是因为上个师傅在补丁上做了手脚:戳了个不透的小洞。他又问我这个胎补了大约有多长时间,我说1,2个月吧,他点头。“他怎么能这样?”,我默默地念叨着,同时想起上次补胎的时候我确实不在现场。他顿了一下,接着说:“这没什么奇怪的”,他指了指西边,“那个师傅在自己的水盆里面放了根针,当补好一个补丁再次将轮胎入水检测的时候,他会趁机再在上面扎一个眼。”我彻底无语,茫然...

以前,只是听说,有些修自行车的师傅会在附近的马路上故意放些大头钉什么的,没想到如今却被我撞到了,真的希望这只是巧合!

晚上,Q收到我的短信后关机了,这个闭门羹让我有些伤心,我这么做究竟是为什么?
阅读(819) | 评论(1) | 转发(0) |
0

上一篇:流水帐

下一篇:重返校园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