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98978
  • 博文数量: 369
  • 博客积分: 1009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2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21 0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6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1年(2)

2010年(10)

2009年(16)

2008年(33)

2007年(146)

2006年(160)

2005年(1)

分类:

2006-03-19 23:53:48

时间已然不是很早了,明早舍友还要叫我去跑步。没有想到都这么晚了,难道真的是电脑惹得祸?
哈哈!
也没有怎么想写Blog,或者是今天根本就没有一点儿意思,如果不是刚才无聊,随便逛到吴昊同学的Blog上,也许今天也就没什么想写的了。
本来是没有多少时间瞎扯的,毕业设计的老师开始催毕业论文的事情,让我们边做边写。今天本来的计划也是多少写点儿,至少开个头,无奈,Gentoo Linux操作系统升级,已经编译了两天两夜,还没有要完成的样子。这个烂机器,难道真的有必要淘汰他了么?前天还有人夸我显示器用得节省呢,让我着实美了一把,不过喜形于色,加之就因为那么一点点阳光就灿烂了,最后也被人好“鄙视”。呵呵!其实,主要的原因是自己根本就懒得写论文,加上现在的毕设简直是一点儿眉目都还没有,也就没有什么兴趣了,甚至懒得去看相关的内容。开始还觉得我的导师很有国外某些人的思维,敢于挑战,可是,通过上次的交谈,我已经开始有些怀疑他对于这个项目的了解程度了,给我的感觉好象完全是外行的样子,但愿是我感觉错误!无论如何,我的这个毕设也都是要做的啊,我不想混混了事,这也不是我做事的风格!:)
今天在宿舍闷了一天,也给三个人打了电话!
第一个是我爸爸朋友的女儿,看到她挂在QQ上,可是发消息她却没有任何回应,怀疑她的QQ号被盗,发了几个短信后,感觉不爽,索性打电话过去了,其实打电话没什么不好的,都是青青校园的,0.5角/分,相对来说还是蛮便宜的,不是吗?最后,发现是我这个QQ客户端的问题,没能即时的刷新在线好友的名单,搞得人家都已经下线了,还显示在线,又被她鄙视了一把,还好这个软件不是我做的。哈哈!最好她还没有忘了我欠她一顿饭,很爱吃的小老鼠!;)也怪我自己,上次也是请一个名字和她相近的一个师兄吃饭,一个不小心打到她那里去了,上去就叫她一起来吃饭,等到发现电话打错了的时候,一切都晚了,就这样稀里糊涂得就欠了人家一顿饭!
第二个是我妈妈。和老妈好象也没有说什么,就是她向我唠叨了一些村里面的琐事,主要是向老妈报平安,让她老人家放心。我老妈也确实挺不容易的,自己操劳了一辈子,老了,还只是她老人家一个人在家:老爸在唐山上班,妹妹在镇上上高中,我在天津工作。孤孤单单的不说,还需要惦记我们!嗨,真的很难为她了!所以,我一定要对老妈更好点儿!
第三个是Q。老长时间没有和她电话了,似乎最近的一次电话是在年前吧,平时都是短信和QQ,事实上,我很少能联系上她,也许是我要求太高了吧!她是考了研的,不过成绩不是很理想,应该说最近也应该很郁闷,自从她成绩下来后,我也一直没有和她电话过,没有直接点儿的安慰过,我这个朋友做得也许确实有些... ...。其实,我不是不关心,我只是有点儿惧怕打电话了,我怕失望,她的电话不是“多试两次总会到达那种”!有的时候感觉自己真的很累,也思考自己这样做到底值不值,甚至有点儿害怕付出了。我问她,如果考不上,她打算如何。她说,也许会考虑出国。听到这里,我心里面也不知道什么滋味!哈哈,还是不要想的好了,这样会快乐些,她也快乐些!未来... ...
明天还要上班,今天就这样无极而终吧!
xiaosuo,晚安! -- 我这样对自己说!
阅读(800)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