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46390
  • 博文数量: 19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11-02 11:1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4)

文章存档

2019年(162)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19-04-12 10:46:06

Win 7系统倒计时!Win 7系统倒计时!

发布于2009年的Windows 7操作系统,以其简单方便的人性化操作在用户心中享有良好的声誉。历经十年,现在仍然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操作系统之一。据Net Applications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Windows 7系统的市场占有率为38%,该市场占有率和去年2月份相比虽有下降,但与Windows 10的份额相差不大。

微软称,目前将继续运行Windows 7,但微软不会再发布任何免费更新,包括安全补丁。这就意味着一旦Windows 7中有漏洞被公开,运行Windows 7的电脑将面临更大的病毒和恶意软件风险。然而,在2020年1月之后,微软可能将不会为大多数用户修复这些漏洞。

用户若还想继续更安全的使用Windows 7(仅限企业版和专业版用户,家庭版和教育版不享受),也可以选择使用微软提供的付费软件补丁。但这个补丁的价格似乎也不便宜,每年都会翻倍并且在2023年完全终止服务,三年中,企业版要花费175美元(约合人民币1174元),专业版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348元)。微软的这项举措应该是想进一步提高 Windows10 的覆盖率。你的电脑现在运行的是Windows 10?还是Windows 7?甚至是更老的Xp?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

阅读(159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