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99936
  • 博文数量: 5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9-05 15:34
个人简介

.net天下第一!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2)

2020年(24)

2019年(16)

2018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0-11-19 10:44:41

近些年,互联网科学迈入了高速发展期,各类先进高效的网络技术层出不穷,已逐渐成为促进社会运转的重要一环。网络技术的进步,不但改变着普通大众的生活,甚至推动了各领域企业的运转方式,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各行各业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进行信息化改革。

不过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长期与计算机和网络设备打交道的软件业却未能站上互联网的风口。毕竟,互联网以群众为本,盈利靠流量与用户群;而软件业专注于产品,一个项目即是一个产品,产品之间相互独立,相关资源无法复制通用。

但有种观念认为,软件行业一直都是这样,以前这么多年发展下来,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时代变了!如今市场规则正在信息化的浪潮下悄然发生着改变,传统运作模式现在已经开始逐渐暴露出问题:

首先,虽然市场够大,但销售利润低,软件业难以通过网络流量获取收益,只能在红海里打价格战来拼市场,行业利润普遍大不如前。

其次,开发效率低,成本高,毕竟这是传统软件开发模式的一大劣势,无法跟上互联网的快时代节奏。

再次、传统软件产品更新升级复杂且低效,跟不上业务需求的变化,在原始的红海市场中将无法令客户满意。

综上,与互联网产业的飞速发展相比,传统软件业的确是落后了,如果不奋起直追,快速转型,或许在不远的将来就将被用户抛弃,被时代淘汰。

力软(详情learun.cn)率先迈出了转型的第一步,凭借10余年软件开发经验自主研发了LR低代码开发平台,实现软件的“敏捷开发”和“快速迭代”,帮助传统软件商在互联网市场中成功转型,开辟新兴蓝海市场。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LR.NET开发平台助力企业信息互联

 

想要成功转型上岸,必须正视暴露出了的问题,逐步解决。

首要任务便是要提高效率,降低成本。LR平台采用先进的‘可视化组件’设计,积累大量成熟高效的应用组件。使用LR平台仅需少量编程即可完成绝大多数的软件开发,开发人员所见即所得,整体开发效率数倍于传统方案。

快速开发平台之所以高效,是因为这类平台通常采用低代码开发方案,同时对技术人员的要求也降低了很多。因此,可降低企业对开发团队的配置,仅需对少量人员进行简单培训即可岗操作,相比于传统开发方案,人力成本可忽略不计。

其次要照顾到产品的独特性,直面客户需求。LR平台的自定义模板功能,能够随需个性化定制,仅需鼠标操作即可完成个性化功能。且LR平台全程可视化,开发者可根据需求变化随时在线修改,并通过可视化界面实时预览成果。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开发出真正令客户满意的应用系统。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LR.NET开发平台助力企业信息互联

 

最后,顺应市场潮流,统一开发规范。LR平台实行模块化管理,并遵循统一的开发规范,可及时反馈BUG,帮助开发人员快速修改软件系统,提开发准确性,降低维护成本。

对于当代企业来说,可悲的并非没有实力,而是在拼命进取的路上走错方向。其结果就是悄无声息地丧失了竞争力,直至被淘汰出局。

改变,从观念开始,LR整合平台的优质特性,无论是传统软件企业,还是亟需完成信息化改造的各行各业,或者仅仅是一名开发人员,都可以一下简单包揽下整个项目的开发,带来了妙不可言的便捷与革新。

阅读(89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