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01905
  • 博文数量: 5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9-05 15:34
个人简介

.net天下第一!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2)

2020年(24)

2019年(16)

2018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20-06-17 14:32:48

使用技术

是基于uni-app开发的多端APP/小程序系统,设计理念是解决多端开发问题,使用时,开发者仅需一套代码,即可编译到iOS、Android、H5、小程序等多个平台。

LR.APP封装了跨端兼容的组件和api,如果你不熟悉uni-app框架,可以直接使用 Vue.js 的开发模式进行二次开发,以 .vue 单文件的形式来编写每一个App 页面。

为降低上手难度,基于Vue.js的LR.APP支持组件化开发,且内置了 Vuex 等常用工具库。同时,LR.APP还封装了一套 UI 组件库,包括了「公司/部门/职员选择」、「文件上传」等常用的 OA 业务组件,方便二次开发。

APP展示

LR.APP:一款基于uni-app开发的多端APP/小程序系统

 

LR.APP:一款基于uni-app开发的多端APP/小程序系统

 

LR.APP:一款基于uni-app开发的多端APP/小程序系统

开发进度

目前已经开发完成,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体验(),APP已开发基本的工作流程,包括流程发起和数据看板、在线消息等。

开发工具

HBuilder X.该工具提供从起步到开发到调试到发布的全过程支持,无需额外配置任何环节,内置模拟器可以直接模拟运行,电脑 USB 连接手机即可真机调试,编写代码时还会提供智能代码提示,有效提高开发效率。

阅读(145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