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7972
  • 博文数量: 17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4-16 06:5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4)

文章存档

2020年(7)

2019年(29)

2018年(138)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8-06-24 01:18:16

最近访问zblog官网,发现zlbog-asp2.3版本已经进入测试阶段了,虽然正式版还没有发布,想必也不久了。那么作为aps纵横江湖十多年的今天,blog2.2版本应该已经成熟了,为什么还要发布这个2.3版本呢?这说明有一些新功能需要完善和开发,而且对于提升网站的抗压能力有帮助。
半年前,我上线了个人的教育类博客网站,因为我一直想写个关于读书话题的博客,希望不断的增长流量,也让自己有点儿成就感。而我比较崇拜的月光博客和卢松松博客,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不错了。虽然自媒体时代的不断增长,导致月光博客有些水土不服,已经逐渐式微,但卢松松博客却得到了表的发展,已经超越了月光。我呢,希望自己的博客流量远远地超过他们,这个目标定的有些高啊,毕竟卢松松博客的流量是很大的,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他的博客网站多数是通过直接访问网址进入的,而不是通过搜索,我们要想做到他的水平,估计很难,因此只有提升内容的广泛性和质量,让用户更多的搜索到自己的内容了,但这非常困难,毕竟有大站控制着这些搜索流量,我们需要和他们竞争,这并不容易啊。
读书博客上线六个月了,每天获得了一千左右的访问量,这个成绩还非常差,因为我是技术小白,在编程方面并不擅长,主要在创造内容,而干这行的对网站的运营也要十分懂才行,这一点我就不在行了。就以为例来说明,这篇文章发表了将近五个月了,读书笔记.获得了不少的访问量,可见这篇文章体验度比较好,而且对访客来说是有价值的,因此才会得到不少的展现。可见,以后还要继续努力,创作更多的这种类型的优秀内容,经过积累,一定会有收获的,而且我观察了一下,月光博客和卢松松博客都已经积累了十多年数据了,这种毅力是我们缺乏的,也是大多数人都不能坚持的,可见执行力和意志力会创造奇迹,我相信自己也可以做到。
清代著名学者王国维说治学有三境界,而我们建设网站也要学习这三大境界,而不同的是我们需要与时俱进才行,因为互联网的发展和变化是很快的,我们需要不断改进自己,让自己更加完美,更加懂得变通,持之以恒,一定会小有成就的,祝愿每个互联网从业者都取的好成绩。
阅读(49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