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9237
  • 博文数量: 3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31 08:53
文章存档

2020年(13)

2019年(13)

2018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C#/.net

2018-12-03 10:49:37

随着近年来各行业安全事故频发,国家越来越重视安全生产问题。安全生产工作,关键在落实,根本在落实。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不是一句空话,而是要落实在行动上的一种具体表现,要以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为核心,坚持事前预防,始终监督,事后处理,多管齐下,使各个环节、各个阶段、各个岗位的安全责任都能得到有效落实。

 

 

 

应用智能视频分析和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技术,实现对建筑工地、石化、电力等高危行业生产区域人员活动实时分析识别、跟踪和报警,不依赖于其他传感器、芯片、标签,直接通过视频实时分析和预警。安全帽人脸闸机联动系统是在硬件闸机的基础上,增加了安全帽佩戴识别和人脸面部识别模块,通过采集访客面部信息,经过一定的智能视频图像分析算法处理判断出访问权限,若工作人人员未佩戴安全帽将会禁止通行,并给出语音提示,当人员按要求佩戴安全帽才允许进入。

系统功能

实时分析识别与预警

应用视频监控的实时视频对工作人员的安全帽的佩戴进行实时识别和检测,对未佩戴安全帽的人拒绝入内并发出报警,告警视频、截图都可以在客户端显示。根据用户的需求也可以将报警信息推送给相关管理人员,协助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

系统性能

基于智能视频分析和深度学习技术,识别率高、部署快捷、操作简单。实时监测识别和预警,在实时性和准确率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兼容性强、性能稳定、可与更多的行业集成,实现更多的物联网智能化应用。

场景模式应用

在企业高危区域大门部署安全帽人脸闸机联动系统,当工作人员要进如防护区域进行工作时,人脸识别后后,需检测是否佩戴安全帽,若未佩戴安全帽则无法开启门禁。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安全帽才能打开门禁进入防护区工作,安全帽人脸闸机联动系统统计每天进出生产区域的人员流动情况。(本文转自:)

 

阅读(67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