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224
  • 博文数量: 3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31 08:53
文章存档

2020年(13)

2019年(13)

2018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C#/.net

2018-11-30 18:02:24

近年来在建筑工地因施工人员复杂,工程工期紧,作业环境差,施工过程危险源多,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偏低,安全事故时有发生,给施工企业造成不同程度的经济和财产损失。纵观其原因,就是安全责任不明确,安全监督管理制度不健全,尤其是施工现场管理存在漏洞,缺乏有效的安全防护措施。

 

 

 

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的管理方式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需要先进的技术来解决这一大难题。

 

 

 

BVS安全帽人脸闸机识别系统能最大程度保证验证结果的精准度,对安全生产区域内部员工通行安全性及提高效率,提升安保级别及规范管理,同时可以大大减轻管理人员的工作量。安全生产区域用安全帽人脸识别闸机更方便对工人的进出安全帽佩戴管理,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避免了冒用他人身份通行的行为发生,可防止外来人员闯入盗取破坏施工区域财产,还可以通过连接考勤系统实现自动生成考勤数据报表。

 

 

 

BVS安全帽人脸闸机识别系统是在硬件闸机的基础上,增加了安全帽佩戴识别和人脸面部识别模块,通过采集访客面部信息,经过一定的智能视频图像分析算法处理判断出访问权限,若工作人人员未佩戴安全帽将会禁止通行,并给出语音提示,当人员按要求佩戴安全帽才允许进入。

在各种建筑工地现场部署安全帽人脸闸机识别系统,可实时检测工人是否按照要求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作业。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做到事前预防事中常态监测,事后规范管理,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

阅读(106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安全帽人脸闸机联动系统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