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0806
  • 博文数量: 1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87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29 14:38
个人简介

默默的一块石头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4)

文章存档

2022年(26)

2021年(10)

2020年(28)

2019年(60)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9-10-15 10:42:44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36761831/article/details/81175736
在启用了Credential Guard或Device Guard的Windows 10主机上启动12.5版之前的VMware Workstation中的虚拟机时,将显示蓝色诊断屏幕(BSOD)。
会看到类似于以下内容的错误:
VMware Workstation和Device / Credential Guard不兼容。禁用Device / Credential Guard后,可以运行VMware Workstation。


原因:
1、出现此问题的原因是Device Guard或Credential Guard与Workstation不兼容。
2、Windows系统的Hyper-V不兼容导致。
解决方法:
步骤一:禁用Device Guard或Credential Guard:


禁用用于启用Credential Guard的组策略设置。
在主机操作系统上,右键单击“开始” > “运行”,键入gpedit.msc,然后单击“ 确定”。本地组策略编辑器打开。
转至本地计算机策略 > 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系统 >Device Guard(或者是: 设备防护) > 启用基于虚拟化的安全性。
选择已禁用。
 
转到“ 控制面板” >“ 卸载程序” >“ 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以关闭Hyper-V。
选择不重启。
步骤二:通过命令关闭Hyper-V(控制面板关闭Hyper-V起不到决定性作用,要彻底关闭Hyper-V)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Windows Powershell (管理员)(Windows键+X)


        运行下面命令并重启电脑:


bcdedit /set hypervisorlaunchtype off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ern(宋兆恒)」的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36761831/article/details/81175736
阅读(228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