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84525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0-10-30 22:11:38

导读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移动运营商 Verizon 周一宣布与微软和诺基亚达成协议,通过向这些客户提供私有 5G 网络实现车间自动化、降低成本、加快数据传输速度,来共同提升自身作为电信巨头的企业客户服务能力。


美国Verizon 与微软诺基亚共同部署私有5G网络美国Verizon 与微软诺基亚共同部署私有5G网络

有了私有 5G 网络,企业客户就不必与其他企业争夺公共网络资源,能够帮助那些使用计算机视觉、增强现实(AR)、机器学习等的数据密集型应用来提高生产率。

微软的云计算服务 Azure 将在 Verizon 的 5G 网络运行,处理本地设备产生的数据,并使用人工智能实现运营自动化。微软在上月末推出了这项直接面向电信运营商提供的新服务。

美国物流公司 Ice Mobility 是这一新合作关系的首位客户,他们由此来追踪确保员工把产品放入合适的包装盒,从而免去了常规的质检程序。

Verizon 首席战略官利马·库雷西(Rima Qureshi)表示,这为所有人都创造了新的商业机会。但她拒绝披露 Verizon 与微软如何进行收入分配。

虽然 4G 帮助创造了数十亿美元的业务,从流媒到网约车和外卖,但电信运营商却并未从中显著获益。

Verizon 现在希望从 5G 带来的新业务中分一杯羹,无论是与大公司合作,还是通过购买一些小公司的股份,比如虚拟现实公司 8i 和电动滑板车充电系统供应商 Swiftmile。

Verizon 自身的网络还并未延展到国际市场,所以公司选择与诺基亚合作为制造和物流企业建设私有网络。

Verizon 全球企业业务总裁索姆亚纳拉炎·桑帕斯(Sowmyanarayan Sampath)说:“明年的重点在于部署私有 5G 网络,暂不追求商业成功。我们将从 2022 年开始关注早期盈利状况。”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85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