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32948
  • 博文数量: 48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7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4:48
个人简介

分享工作和学习中的点点滴滴,包括前端、后端、运维、产品等各个方面,欢迎您来关注订阅!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81)

文章存档

2023年(26)

2022年(97)

2021年(119)

2020年(153)

2019年(70)

2018年(16)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2-08-28 14:32:19

Linus Torvalds 近日宣布,即将于 2022 年 5 月下旬发布的即将推出的  5.18 内核系列的第一个候选版本 (RC) 里程碑的公开测试普遍可用。

Linus Torvalds 宣布:Linux 5.18 第一个候选版本 (RC)公开测试普遍可用Linus Torvalds 宣布:Linux 5.18 第一个候选版本 (RC)公开测试普遍可用

自Linux 内核 5.17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周,下一个主要内核系列 Linux 内核 5.18 的合并窗口现在随着第一个候选版本 (RC) 的发布而正式关闭。

Linux 内核 5.18 正在成为一个有趣的版本,它承诺对 AMD GPU 进行更多改进,围绕 AMDGPU 图形驱动程序进行大量工作,以及对各种 Intel 性能监控事件表进行更新。看起来每个人都有一点点东西。

根据 Linus Torvalds的说法,Linux 5.18 的情况看起来相当正常,其中大部分是各种驱动程序更新,约占整个更改的 60%,但在网络、声音、媒体、SCSI、pinctrl、clk 和其他方面也有改进领域。

“其余的是相当分散的文档和设备树绑定(也许我应该将其与驱动程序相提并论),架构更新(差异的最大部分:nds32 消失了,但所有常见的 x86、arm、arm64、powerpc、parisc、 mips 和 riscv 更新)。工具更新(性能和自测),当然还有所有核心内核更新(文件系统、核心、网络、VM),”Linus Torvalds 说。
Linux 内核 5.18 的发布日期可能是 5 月 22 日或 5 月 29 日,这取决于在整个开发周期中将发布多少个候选版本里程碑。

如果只有七个候选版本里程碑,那么 Linux 内核 5.18 的最终版本预计在 2022 年 5 月 22 日发布。但是,如果 Linus Torvalds 决定还需要第八个候选版本,那么我们将 3 月 29 日视为Linux 5.18 系列的最终发布日期。

在此之前,如果您想帮助内核开发人员发现并修复 Linux 5.18 内核系列中的错误,请继续从kernel.org网站下载第一个候选版本。但是,请记住这是一个早期的开发版本,不适合在生产机器上使用!

阅读(33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