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17452
  • 博文数量: 48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7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4:48
个人简介

分享工作和学习中的点点滴滴,包括前端、后端、运维、产品等各个方面,欢迎您来关注订阅!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81)

文章存档

2023年(26)

2022年(97)

2021年(119)

2020年(153)

2019年(70)

2018年(16)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9-05-04 12:36:34

知名内核开发人员兼维护人员Greg Kroah-Hartman今天宣布,Linux Kernel 4.20内核分支已经结束并督促用户尽快升级至更新的内核分支。

Linux Kernel 4.20于2018年12月23日发布,引入了诸多增强功能,修复了Indirect Branch Prediction Barrier (IBPB)和Single Thread Indirect Branch Predictors (STIBP) 问题,缓解了Spectre漏洞影响。

Linux Kernel 4.20分支已结束,强烈推荐升至新的内核分支Linux Kernel 4.20分支已结束,强烈推荐升至新的内核分支

Linux Kernel 4.20更新提供了更好的Spectre Variant 2 userspace-userspace保护,为ARM64(AArch64)处理器提供更强悍的Spectre Variant 4缓解能力,支持AMD Radeon Pro Vega 20显卡,支持C-SKY CPU架构,以及支持对Hygon Dhyana x86 CPU、AMD Radeon Picasso和Raven 2 GPU提供支持。

伴随着Linux Kernel 4.20.17维护版本更新的发布,Linux 4.20内核已经走到了生命的尽头,未来也没有后续的维护版本更新。对此Greg强烈推荐用户升级至最新的Linux 5.0内核分支。

Greg Kroah-Hartman在邮件日志中写道:“我今天发布了4.20.17内核版本。需要注意的是,这是4.20.y的最后一个版本。现在它已经停止支持,请迁移至5.0.y内核分支上。所有4.20分支用户必须尽快完成升级。”

如果您在GNU / Linux发行版上使用Linux 4.20系列中的内核,那么您目前有两种选择,可以更新到最新的Linux 4.20.17版本,也可以升级到最新的Linux 5.0内核系列。如果你想要长期支持版本,目前有Linux 4.19(推荐),Linux 4.14,Linux 4.9,Linux 4.4和Linux 3.16供你选择。

阅读(158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