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9617
  • 博文数量: 5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9-27 17:19
个人简介

为政务、公安、企业等行业提供信 息化建设解决方案,是多年连续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2)

文章存档

2022年(3)

2021年(39)

2020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数据库开发技术

2021-11-25 15:49:28

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平台主要结合计量、检验检测、标准化、认证认可、知识产权等,通过持续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帮助解决业务管理流程中遇到的各种质量问题,帮助机构提高对企业服务的效率,提升了质量服务水平,保证质量和安全,促进了大多数特别是中小企业的优质创新。
1、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采用移动互联网,GIS,大数据等技术,实施在线全职服务,促进实时响应,质量因素资源的合作,促进产业质量的改进和升级,实现战略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 
2、一站式服务。该平台提供对PC端、手机app、小程序等方式访问。同时链接覆盖全部服务机构网络入口,为用户提供便捷体验,提升平台影响力。 
3、协同帮办服务。当企业遇到一些问题时,可以发出问题,并且平台通过专家回答相应问题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在线解决问题的服务,提高服务效率。
4、设备共享服务。机构或大公司拥有高精尖设备,可以在平台上展示,中小企业可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设备,并预约,提高设备利用,解决中小企业设备需求问题。
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加速服务机构优化流程,创新服务方法,提高服务效率,并建立一批服务基准。通过加强平台数据的应用,促进数据信息实施系统,为质量改进提供强大的支持,加强质量基础设施统一建设,统一管理,深化质量基础设施集成开发。
阅读(51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