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9620
  • 博文数量: 5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9-27 17:19
个人简介

为政务、公安、企业等行业提供信 息化建设解决方案,是多年连续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2)

文章存档

2022年(3)

2021年(39)

2020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数据库开发技术

2021-11-22 20:03:23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具备统一接警、分类处置、统一指挥等综合接处警功能。可以全方位地衡量事态发展与资源状况从而做出正确决策,统一指挥调度,促进多部门协同作战的提升。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功能
1、重点人员轨迹分析:通过对重点人员的基本信息及行为轨迹等数据实时碰撞与挖掘,对重点人员的异常行为及时预警,已提高公安干警对犯罪行为的预知、预防的目的,为管控重点人员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2、重点人员及时研判:实现对重点人员的自动发现、模型计算、分色预警、轨迹跟踪、动态管控,达到“来能报警,动知轨迹,走明去向,全程掌握”的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目标。
3、重点人员及时管控:充分利用现有的各项资源,建设完善的重点人员档案管理,以重点人员专题库为基础,比对和轨迹分析方式,对预警信息进行处理、流转、响应,及时掌握重点人员的活动轨迹,形成“自动比对、精确预警、及时管控”的管控机制。
4、重点人员数据统一调度:集中统一管理全市重点人员基础信息,通过多模式的对比预警后,实时对预警数据进行同步分析挖掘,形成预警信息的闭环运行,实现重点人员异常预警、离市人员信息预警。
5、基础信息库:在资源整合基础上重点解决补充、清洗时效性强、针对性强的“有用”数据,并提供对数据的分类、建模、特征标注手段,形成有效的情报信息资源。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能够实现对重点人员的自动发现、模型计算、分色预警、轨迹跟踪、动态管控,达到“来能报警,动知轨迹,走明去向,全程掌握”的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目标。
阅读(60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