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9146
  • 博文数量: 5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9-27 17:19
个人简介

为政务、公安、企业等行业提供信 息化建设解决方案,是多年连续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2)

文章存档

2022年(3)

2021年(39)

2020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数据库开发技术

2021-01-14 20:17:23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的“快车道”上,公安系统也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向信息化、智能化趋势发展。在这个互联网时代,许多的人由于安全意识薄弱,经常有交通事故的报导发出。而且事件发生率很高,在处理这些事件时,公安警务人员往往不能及时到达处理。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大多数报警人无法准确的告知自己的位置信息。
为使公安警务人员及时得到准确信息,确定警情,源中瑞开发了二维码报警系统:
1、简单易操作
报警系统一键报警机制,操作简单,可以进行自主定位,为精准定位提供数据依据。
2、具有实效性
使用者可以实时查询出警情况,对报警之后进程进行实时展示。
3、简化流程
不需要拨打报警电话进行很多流程的流转,一键报警,增强报警出警速率,对保障事故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起到很大作用,同时还减少了二次事故的发生率。
4、资源优配
对于警务人员优化指挥调度,因为警务人员之间的辖区的情况的不同,辖区的警务人员的分布力度也是不一样的,系统优化调整制度,就近便捷指挥调度,极大的增加了出警办案的速率和效率。解决警务人员的指派和调度问题。
5、接管效率高
指挥中心采用大数据大屏对案件情况进行实时监管协助指挥,提高决策准确性,为整体的接管能力提供数据支持。
在公共场合、高速公路围栏、居民住宅区等地方都会有二维码,或者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报警,二维码报警系统研发,极大的保障了人身财产安全,减少了二次事故的发生率,也为维护社会秩序平稳运行、维护交通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也可以使用手机app进行报警。
阅读(101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