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89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9-14 17: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20年(1)

2017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大数据

2021-04-27 13:51:13

社区的物业服务,越来越讲求精细化,而业主看到得最多的就是保洁人员的工作,他们的工作质量也会带来最直观的感觉。为给业主保持良好的印象,一是增加保洁人员的数量,二是增加管理人员的抽查频率,但这些都会带来更高的成本压力与工作压力。



传统的保洁巡检模式,是保洁人员达到现场,根据工作地点要求进行打点签到,管理人员也只能通过纸质签到表考核保洁人员的出现到场情况,对于保洁工作的质量,只能通过抽检的方式进行,需要提高抽检的频率和及时率才能有效保障工作的质量。

如何能投入较少资源提高保洁的工作效率?

富融物创平台所使用的二维码巡更功能,可以很好的应用在物业保洁考核上,因为二维码巡更系统不需要专门的设备,只需要智能手机,因此在成本上有先天的优势。在保洁点上贴上二维码,保洁人员完成保洁任务后,可以拍摄图片,这样管理人员可以随时查询到某个保洁点某个时间的保洁状态。


二维码保洁点也是保洁人员与管理人员的交流方式,现为现场照片能准确表达现场,而且有异常情况也可以作出记录备注反馈,让管理人员更了解现场,也就能更多地参与到保洁的具体工作中,而对于考核,因为立照为证,可以即时记录及反馈,避免了处理的滞后性,可以更有效地沟通,同时这些现场信息,包括图片和文字都是存档的,查询相当方便,让管理员在有限的时间里面更多地抽查到保洁人员的实际工作。

在图片上传这里,有可能会给偷懒者有机可乘,通过事先拍摄下图片,或是历史图片上传,造成偷懒的出现。平台通过图片上传规定为必须即时拍摄照片,可以有效避免这种偷懒的情况发生。



在使用者眼中,就是一个二维码,通过可以保存图片和文字记录,优化日常工作的效率,就是这么简单。富融物创平台是不需要物业管理者进行额外的安装与运行维护,可以用很低的成本即可拥有简单实用功能的物业平台。

%E5%8D%9A%E5%AE%A2&hmpl=&hmcu=&hmkw=&hmci=
阅读(260) | 评论(0) | 转发(0) |
1

上一篇:物联网,让物业管理没有“隐秘的角落”!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