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74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9-14 17: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20年(1)

2017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20-07-08 16:59:33

您知道一座30层高的建筑里面大概有多少个设备吗?答案是数十万甚至上百万!从灯泡到消防栓,从电梯到空调,数不胜数的大小设备,如果这些设备都需要人手逐个去管控,这是多大的工作量?

富融SaaS物创平台的物联网管理,正是为物业对设备设施的管理打造了一个新“金牌经理人”,提供设备“数据采集-数据分析与预警-能效管理与规划”的全方位服务,帮助物管企业实现“可视、可控、可管”的设备设施数字化管理。


数据采集
富融SaaS物创平台可根据不同物业建筑对其设备设施进行个性化的采集器布置规划,同时建立相关的设备设施管理数据,形成一个线上的产品库,所有设备设施的安装及库存数量与位置、规格、运作情况等数据都实时更新,更可根据规格数据形成可视化的图像,让管理更直观。


数据分析与预警
采集的数据随着设备设施的运作、更换、升级等变化,实时体现在富融SaaS物创平台,平台对数据进行分析处理,确保设备设施的正常运作,譬如,某设备的温度出现小幅异常,平台就可对该设备的过往数据及相关产品的正常运作温度范围进行追踪及分析,并发出预警信号,通知相关人员进行检测,提前阻止故障的发生,实现对物业设备的高度可控。


能效管理与规划
当采集的数据的量及时长达到一定范围,富融SaaS物创平台就能根据数据进行分析,多维地对设备设施进行能效管理及长远的规划。譬如,某物业建筑里照明系统的用电量与其他体量相近的建筑进行横向比较,发现用电量超出接近30%,通过数据分析发现是节能灯泡的区别,平台因应分析结果及物业的财务数据,为物管企业提供了设备管理规划,建议分4个阶段将物业内的节能灯泡进行更换,达到能效管理与资产管理的最优化结合。


富融SaaS物创平台,让您的物业可视、可控、可管,助您一切尽在掌握,物业经营运筹帷幄!
阅读(35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