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2643
  • 博文数量: 3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8-21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4)

文章存档

2019年(126)

2018年(223)

201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9-03-29 13:05:59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网络规模迅速扩大,安全问题变得日益复杂,建设可管、可控、可信的网络也成了一个重要工作,在网络设备和网络应用市场蓬勃发展的带动下,网络安全市场也步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那么网络安全发展方向是怎么样的?

  1、主动防御走向市场

主动防御主要是通过分析并扫描指定程序或线程的行为,随着技术的发展,高效准确的对病毒、蠕虫、木马等恶意攻击行为的主动防御产品将逐步发展成熟并推向市场。

  2、安全技术融合备受重视

随着网络技术的日新月异,网络普及率的快速提高,网络所面临的潜在威胁也越来越大,单一的防护产品已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发展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必然趋势,用户对务实有效的安全整体解决方案需求愈加迫切。安全整体解决方案需要产品更加集成化、智能化、便于集中管理,因此以终端准入解决方案为代表的网络管理软件开始融合进整体的安全解决方案。

  3、数据安全保护系统

  数据安全保护系统是以全面数据文件安全策略、加解密技术与强制访问控制有机结合为设计思想,对信息媒介上的各种数据资产,实施不同安全等级的控制,有效杜绝机密信息泄漏和窃取事件。

现下网络安全深受互联网企业的喜爱,想要众多的IT工作者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拥有高深的技术,学习增值是必不可少的。学习之路,是贵在坚持的。

阅读(161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