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3811
  • 博文数量: 3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8-21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4)

文章存档

2019年(126)

2018年(223)

201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8-11-02 15:42:58

云计算与大数据、人工智能是当前最火爆的三大技术领域,近年来我国政府高度重视云计算产业发展,其产业规模增长迅速,应用领域也在不断的扩展,从政府应用到民生应用,从金融、交通、医疗、教育领域到人员和创新制造等全行业延伸拓展。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因特网的超级计算模式,我们可以云计算想象为:成千上万台电脑和服务器连接成一片,故而云计算可以拥有每秒10万亿次的运算能力。由于具有强大的计算能力,云计算的应用影响范围正逐渐扩大,IT产业各个方面都有其用武之地,那么云计算需要哪些技术?

      云计算是一种按使用量付费的模式,这种模式提供可用的、便捷的、按需的网络访问,进入可配置的计算资源共享池,这些资源能够被迅速提供,只需投入很少的管理工作或与服务供应商进行很少的交互。

云计算系统运用了很多技术,包括编程模型、数据管理技术、数据存储技术、虚拟化技术以及云计算平台管理技术等关键技术。因此云计算开发人员不仅需要掌握这些技术,同时也需要与时俱进的学习当前流行的技能,比如Python运维、Linux基础、Openstack私有云技术、Docker容器技术、以及Hadoop大数据技术等。

希望分享能帮到有需要的盆友们。Linux如今深受互联网企业的喜爱,想要在众多的IT工作者中脱颖而出的话,就需要有高超的技术,学习增值是必不可少的。学习之路,贵在坚持!

阅读(189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