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5640
  • 博文数量: 3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8-21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4)

文章存档

2019年(126)

2018年(223)

201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8-10-09 16:38:31

很多零基础的朋友要转行java开发,来老男孩教育学习Java课程,或多或少的有个疑问,别人都是花好几年的时间来学Java的,我学四五个月真能行吗?出去会有公司要我吗?会不会学完之后找不到工作呀?其实,找工作如何还是重在自己掌握的技能是如何的。那就看一下java到底学些什么吧。
1.Java基础
当前的Java技术层出不穷,想要达到企业的用人需求,只有把基础夯实牢固,才能快速后续掌握新技术。老男孩教育的Java课程体系科学合理,前期基础层面先帮助学员掌握环境搭建,语法基础,数组,面向对象,异常处理,数据结构及集合框架,java多线程、java IO流等知识。
2.数据库和web技术
Java技术中数据库是十分重要的,在一个大中型应用中,数据库设计的好坏、访问直接决定了该项目的成败。老男孩教育Java学科讲师技术出身,拥有着数10年项目成功案例的经验,对数据库技术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全程“边讲边练”的面授教学模式,也有助于学员去消化并掌握所学的知识,帮助他们从菜鸟蜕变为大神。
3.主流框架技术
涵盖了线下流行的Spring MVC、MyBatis、Web Service、JQuery、设计模式等,Spring Data、Spring Boot、VUE、Spring Security安全框架等,Dubbo、Solr框架、Kafka等消息框架等。
4.Java编程思想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面向对象编程是Java的核心思想。掌握面一门语言,先要掌握它的思想,思想决定高度嘛。就和学汉语要学拼音,学英语要学音标是一个道理。抓住了核心,学习起来就会事半功倍。
阅读(141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