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2729
  • 博文数量: 3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8-21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4)

文章存档

2019年(126)

2018年(223)

201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8-08-01 14:42:11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推进与发展,很多青年人仍然追逐着java开发的脚步,而java语言的魅力也吸引着众多人群在转行互联网时,选择java编程,但学习Java编程之前,需要先学一些编程基础,那么新手0基础怎么自学java开发?新手小伙伴自己搜集信息一般较为零散,学习过程中也没有专业的老师引导,很容易会走进一些学习的误区。

不要盲目的学——如果对java行业什么都不了解,不知道java的发展趋势,不知道应该注意哪些初始学习问题,不知道具体的学习规划学习路线等等,那么不要一味的买书看书、看视频,不然到了中期阶段自己会越学越迷茫,逐渐萌生放弃的想法。

凡事靠自己——初学java时没有同学可以交流,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总觉得自己都可以搞定,一些知识不会了就越过去了并未做探究,这种学习态度也注定了学习效率是低下的、学习效果是失败的,学习java一定要有讨论钻研的精神和过程,只有跟他人的交流切磋才能了解到你自己不知道的东西。

没有专业老师指导——对于java从来不了解的行业,同时没有做java开发的前辈引导,也是造成失败的直接原因之一。

选择教程不合适——对于新手来说,学习一个技能肯定是买书看书,但是对于一个0基础的初学者来说看书基本上也是无用的,很多人会出现共同的问题:看的懂,但是不会写。所以建议初学者在学习的过程中,多动手,多操作实践。

自己的知识资源比较零散——在确定了学习之后,大家都有一个共性,就是到处搜集资源,云盘里有很多东西,但是基本上要么不看,要么看的很凌乱,东拼西凑,所以说视频在精不在于多,东看看,西看看,学的一点都不系统,而且学了之后也不一定能找到工作,视频一定要最新的,java更新的快,旧的是不可以的。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内容了,学习之路,是贵在坚持的!

阅读(71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