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9627
  • 博文数量: 20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5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7-30 13:21
个人简介

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4)

文章存档

2018年(97)

2017年(107)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8-05-15 15:19:45

据 DeviceAtlas 最新数据显示,在 2018 年第一季度,KaiOS 已超越 iOS 成为印度第二大移动操作系统。

据 DeviceAtlas 最新数据显示,在 2018 年第一季度,KaiOS 已超越 iOS 成为印度第二大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依然最受欢迎,并在马来西亚等地区不断蚕食 iOS 的市场份额。

KaiOS 超越 iOS 成为印度第二大移动操作系统KaiOS 超越 iOS 成为印度第二大移动操作系统

据悉,KaiOS 是一个在 2017 年推出的基于  的手机操作系统,目标是“将智能手机的强大与功能手机的实惠相结合”。该系统复刻自 Mozilla 于 2016 年停止开发的 Firefox OS 的开源社区继任者 B2G(Boot to Gecko)。KaiOS 的主要特色是将基于 HTML5 的应用程序带入非触控设备,支持 4G LTE、GPS 和 Wi-Fi,带来优化的用户界面、更少的内存与电能消耗。

KaiOS 超越 iOS 成为印度第二大移动操作系统KaiOS 超越 iOS 成为印度第二大移动操作系统

KaiOS 由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牙哥的 KaiOS Technologies 公司开发,在其官方博客上,KaiOS 表示该系统今年将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到 2018 年底计划在全球 100 多个国家提供服务。

阅读(16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