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2858
  • 博文数量: 8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4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7-25 14:4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64)

2017年(20)

我的朋友

分类: 大数据

2018-01-09 15:44:22

2018年开年知识盛会——NoSQL数据库直播大讲堂峰会,将于1月19日、23日、25日与大家见面,阿里云Redis、MongoDB、HBase的15位技术专家、产品专家将给大家带来深度的技术及产品分享。本次峰会的主要板块包括1月17日的北京产品发布会、1月19日、23日、25日的系列直播技术大讲堂,阿里云数据库团队将线下线上结合,全方位给大家解读NoSQL产品家族,技术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这里不仅有15位技术大咖,全程干货技术精华倾囊讲授,还有Redis,MongoDB,HBase三大产品全体系深度解读,此外还有百万优惠券大派送,助您轻松上云!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NoSQL数据库直播大讲堂峰会专题页:

NoSQL峰会之Redis直播报名页:


Redis是一个开源(BSD许可),内存存储的数据结构服务器,可用作数据库,高速缓存和消息队列代理。它支持字符串、哈希表、列表、集合、有序集合,位图,hyperloglogs等数据类型。内置复制、Lua脚本、LRU收回、事务以及不同级别磁盘持久化功能,同时通过Redis Sentinel提供高可用,通过Redis Cluster提供自动分区。Redis作为目前最流行的键值对存储数据库,有着丰富的数据结构支持,在民生、金融、游戏、直播等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大大提升了开发者的开发效率。阿里云的云数据库Redis目前包含了主从规格、单节点规格、主从集群、单节点集群及读写分离规格等,并且架构全面支持Memcache协议。那么,本文就带领大家从Redis技术原理出发,一步步学习使用搭建Redis以及如何实现Redis的最佳实践。


Redis原理解析







Redis安装配置与集群搭建

Redis最佳实践与应用


系列文章

【干货合集】NoSQL技术体系深度解读系列(三):HBase,海量数据存储、超高并发量场景下的NoSQL利器

NoSQL数据库直播大讲堂峰会专题页:

NoSQL峰会之Redis直播报名页:

阅读原文


阅读(339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