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0865
  • 博文数量: 8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4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7-25 14:4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64)

2017年(20)

我的朋友

分类: 大数据

2018-01-09 15:33:36

2018年开年知识盛会——NoSQL数据库直播大讲堂峰会,将于1月19日、23日、25日与大家见面,阿里云Redis、MongoDB、HBase的15位技术专家、产品专家将给大家带来深度的技术及产品分享。本次峰会的主要板块包括1月17日的北京产品发布会、1月19日、23日、25日的系列直播技术大讲堂,阿里云数据库团队将线下线上结合,全方位给大家解读NoSQL产品家族,技术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这里不仅有15位技术大咖,全程干货技术精华倾囊讲授,还有Redis,MongoDB,HBase三大产品全体系深度解读,此外还有百万优惠券大派送,助您轻松上云!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NoSQL数据库直播大讲堂峰会专题页:
NoSQL峰会之HBase直播报名页:


HBase是一个分布式的、面向列的开源数据库,该技术来源于 Fay Chang 所撰写的Google论文“Bigtable:一个结构化数据的分布式存储系统”。就像Bigtable利用了Google文件系统(File System)所提供的分布式数据存储一样,HBase在Hadoop之上提供了类似于Bigtable的能力。HBase是Apache的Hadoop项目的子项目。HBase不同于一般的关系数据库,它是一个适合于非结构化数据存储的数据库。另一个不同的是HBase基于列的而不是基于行的模式。HBase在互联网领域有广泛的应用,比如:互联网的消息系统的存储、订单的存储、搜索原材料的存储、用户画像数据的存储等,得益于HBase海量的存储量及超高并发写入读取量。


HBase原理分析与应用


HBase集群配置和搭建


HBase场景研读与实践


系列文章 


NoSQL数据库直播大讲堂峰会专题页:

NoSQL峰会之HBase直播报名页:

阅读原文

阅读(258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