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720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2-24 16:37
个人简介

专注敏捷管理、敏捷开发、为一线互联网IT领域敏捷管理人士提供最专业的敏捷管理资讯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

文章存档

2018年(1)

2017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项目管理

2017-11-20 14:19:34

中国敏捷行业规模最大的高端盛会——“光环中国·2017敏捷千人峰会”将于11月25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由欧洲著名沙盘游戏研发机构Gaming Works的创始人Jan Schilt先生联手《凤凰项目》一书作者Gene Kim 先生共同开发的同名沙盘演练课程将在大会上亮相。


本次峰会由光环国际(股票代码:838504)主办,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城市,信息产业与IT互联网行业研究机构、企业代表,敏捷前沿应用、产品创新、DevOps等领域的精英与爱好者千余人聚集一堂,回顾2017中国敏捷历程,探索大规模敏捷转型关键期新的突破口。大会设三个会场,分别聚焦敏捷前沿应用、敏捷与产品创新、敏捷与DevOps三大主题,十余位重量级业界大咖带来阿里巴巴、华为、霍尼韦尔、Adobe、安邦、思源、IBM等业界标杆企业代表性案例分享。


峰会亮点

 


1.敏捷、产品趋势发布

本次大会上,主办方光环国际董事长张泽晖先生将发布敏捷、产品未来新趋势,回顾中国敏捷之路,预测未来发展脉搏。


2.规模化敏捷与团队级敏捷

从个人到企业、从团队到组织级,敏捷发展之路已走到规模化敏捷时期。光环国际副总裁、规模化敏捷SAFe4.0专家李建昊先生将带领大家乘上2017年第一列敏捷发布火车;近十位重量级嘉宾与听众共同探讨规模化敏捷、Design Thinking、企业级敏捷导入、打造真正的One Team等主题。


3.敏捷与DevOps

DevOps在全球一直备受瞩目,前文思海辉副总裁许峰先生、前惠普北美项目高级项目经理汪先生将带来DevOps相关2大热门话题的讨论。


4.敏捷与产品创新

《产品经理那些事儿》作者林江发先生讲述产品创新之新思路;另有奇鱼时代高级产品总监罗宇翔先生带来神秘主题分享。


5.专家面对面

“规模化敏捷转型——企业高管会议”云集业内专家、行业大咖、精英高管,全程近距离、面对面自由交流,探讨企业规模化敏捷转型实施的道与术。



分享嘉宾

 


DevOps《凤凰项目》实战沙盘演练



备受关注的DevOps《凤凰项目》沙盘演练课程将作为特别项目在本次峰会中亮相。凤凰项目沙盘演练覆盖业务场景中所有职员角色,满足希望通过精益(LEAN)、敏捷(AGILE)和IT服务管理流程(如ITIL?)等最佳实践来提高IT服务表现,创造业务价值的IT专业人士需求。


 目标群体  5年以上IT从业经验人士,考虑转向DevOps的企业及该企业内的核心人员,希望通过创建优质协作氛围最终实现高效及精确的IT解决方案部署的企业。


注:该项目需另购票参加




光环中国敏捷之旅


光环中国·2017敏捷千人峰会是业内规模最大、评价最高的敏捷盛会,已成功举办六届。从敏捷开发到团队级、企业级敏捷,从敏捷火车到SAFe大规模敏捷框架,光环立足中国敏捷的浪潮之巅,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光环认为,敏捷,因变而生,融合并蓄。当今时代,个人面临提高技能复合性的成长困境,企业面临如何加快敏捷转型、突破发展瓶颈的难题。从过去的CMMI或IPD,到现在的SAFe大规模敏捷框架与DevOps,一套体系已无法完全驾驭企业高速发展,我们都需要思考如何融合新体系与新方法,从过去的单引擎转型为多发动机。


11月,让我们再次聚首!在移动互联网的洪流中,感受敏捷的热浪,让时代的涡轮加速运转,持续颠覆市场格局,转化新的发展机遇!


门票通道:

阅读(61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