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732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2-24 16:37
个人简介

专注敏捷管理、敏捷开发、为一线互联网IT领域敏捷管理人士提供最专业的敏捷管理资讯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

文章存档

2018年(1)

2017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发布时间:2018-02-26 10:24:08

一、主讲内容: 1、解读《中国第一份 DevOps 年度调查报告》 2、DevOps 的精髓与文化理念 3、DevOps 前沿知识体系讲解 4、国内 DevOps 实践经验分享 活动时间:3 月 15 日(周四晚) 19:30-21:00 活动形式:在线直播 报名链接: .........【阅读全文】

阅读(287)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7-11-20 14:19:34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热潮,将敏捷、产品管理、规模化敏捷、DevOps一波一波的推向浪潮之巅。个人面临着学习成长的困境,企业面临着如何加快转型、突破瓶颈。无论是敏捷、还是DevOps,职场发展要求个人技能更复合。
不论过去是CMMI,还是IPD,到现在流行的大规模敏捷框架SAFe和DevOps,一套体系已经不能完全驾驭企业高速发展,企业需要思考如何融合的新体系和新方法,从过去的单引擎变成多发动机。
......【阅读全文】

阅读(614)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7-08-28 16:25:26

面对复杂和不确定的未来,敏捷项目管理将吸引敏捷方法所涉及的所有学科的初学者和专家的关注。它强调原则胜过做法,其广泛实用性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水平。尤其是中国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崇尚注重个性,注重体验和参与,适应变化,随需而变,因人而变,必须对传统的做法进行革新。因此关注敏捷就是把握未来的先机,与时俱进,让我们一起学习敏捷,参与PMI-ACP的考试,这已经不是一场考试,而是一种选择!选择自己能够具备快速应变的能力,选择自己勇于突破自我固有的思维定式和做法。 ......【阅读全文】

阅读(715)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