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449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1-12 11:42
个人简介

IT加班狗,完成产品熬出头。

文章存档

2020年(2)

2019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0-05-22 10:31:13

近年来,企业管理软件开发领域掀起了一阵快速开发平台的风气,很多人觉得这是开发界有人带的节奏,很快就会消失了,软件开发应该回归最真实的代码之中。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快速开发平台的重要性,相比于传统的代码式开发风格,快速开发平台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

传统开发平台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开发周期长,如果工期比较紧张的情况下软件公司为尽量减少违约金而对软件“快速上线”,这种情况的软件bug不断,双方在提出问题和修改问题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也是难以忍受的。

快速开发平台就体现了一个“快”字,这个平台是由某种语言开发成一个二次开发框架,在这个平台上你可以快速构建你的软件系统,因为平台是将开发人员重复写的代码集成为一个框架,经过无数人的反复使用安全性是有保障的,而且大多数快速开发平台是全源码交付的(至少力软是这样),也不会被软件公司所绑架。

在开发人员方面,虽然现在程序员的数量不断增加,但技术大牛却不容易培养,一个能独立构建系统框架的程序员是企业梦寐以求的,而快速开发平台就是帮你完成架构师的作用,底层代码全帮你写好,功能模块的修改普通程序员就能做好。

现在国产快速开发平台已经相当成熟了,虽说起步比国外晚,但成就不比国外的低,国内代表性的有力软快速开发平台

力软是快速开发平台中的低代码平台,十年的发展平台越发便利。

快速开发平台的核心是可视化开发,将软件开发逻辑功能化、可视化,然后依次将功能开发出来。

对开发人员来说,使用力软快速开发平台只要按照平台的开发顺序就行。

自己手打出来的代码为什么会输给一个软件框架呢?


自己手打出来的代码为什么会输给一个软件框架呢?


自己手打出来的代码为什么会输给一个软件框架呢?


自己手打出来的代码为什么会输给一个软件框架呢?
阅读(710)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