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169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1-12 11:42
个人简介

IT加班狗,完成产品熬出头。

文章存档

2020年(2)

2019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Web开发

2020-04-29 15:30:56

learun是什么

learun是一款.net WEB应用软件快速开发平台,主要服务于软件企业和传统行业企事业单位信息中心的开发人员,为他们提供一套完整的.net WEB应用软件快速开发解决方案。


平台包括如下几个部分:

1、learun平台集成环境:learun开发平台是一个集成开发环境,在此集成开发环境之中,开发人员能够快速搭建自己的系统架构,创建自己的模型,快速生成代码。

2、核心框架:平台为js框架与CSS框架为基础开发出的全新的软件框架,用以保证平台本身的可扩展性、稳定性及灵活性。learun平台中提供了大量的API,为用户在开发过程中随需调用,从而进一步加快开发速度,保证代码质量。

3、业务平台功能:包括权限管理、组织结构、流程管理、可视化表单、任务管理、日志管理、Excel报表管理、消息管理等。

4、工作流:包括工作流引擎及流程编辑器等。

learun有什么特点

1、基于业务模型,可以快速生成,提高大大提高开发速度。

2、与传统开发模式相同,是传统开发模式的有益补充。

3、更大的灵活性,无论是生成的源代码还是生成器模板,用户均可自由修改。

4、多框架支持,为您的开发提供了更大的可选择空间。

5、基础框架完全开源,用户可以按需自我调整(实际上平台底层已经非常强壮,无需调整)。

6、组件化管理,组件重用、扩展、移植更加方便。用户可以有选择的使用部分组件。

7、容易上手,无论是学习还是作用项目开发,平台容易掌握,学习曲线低。

8、优秀的学习资料,平台是多年经验积累的结果,您可以通过平台分析了解更多的技术解决方案,与设计思想。

为什么会选择learun

通过技术路线我们会发现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如今的系统越来越高精密,越来越复杂,需要掌握的知识也越来越多。learun平台本身就定位在“大规模集成”这一环节上,目的是将主流的框架集成于该平台当中,为用户呈显一个高效、稳定、可复用、低耦合、通用化并且功能齐全、用户体验友好的套件产品。learun平台的目的就是通过平台的集成能力,化繁为简。从而提高开发效率,让软件工程师将主要的精力放在最核心的业务逻辑上,而非写一堆的POJO类或页面导航的配置文件这些琐然无味又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中。

learun平台的宗旨无非八个字“提高速度,降低成本”,在提高开发速度方面:

1、learun平台采用代码.生成器的方式会生成从数据库脚本、.net代码、JSP页面到相关配置文件所有文件,从而使您从枯燥繁琐的编辑配置文件、写模式的代码(如POJO、Action、DAO)中解放出来。

2、平台本身提供了很多通用的、可配置的功能模块(如权限管理、附件、菜单管理……)我们称之为通用组件。因为这些通用组件都是十分常用的,可以说在一个系统中它们无处不在,所以利用通用组件可以大大加快项目的开发速度。

3、learun平台底层是一个设计良好的框架,可以说容入了当今大多数主流的开源框架。通过向导的形式平台可以提供对不同框架间的一站式快速搭建。

4、除之以外如何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的不断变化一直是做软件项目的一场噩梦,而learun平台在这方面有一些自己的经验与尝试,即使是增、改数据库表字平台本身也有自己的解决方案。

在降低成本方面:

1、风险成本,为了提供开发速度降低项目的经济成本采用平台或工具(即使是采用一些开源框架)这已是业界不可逆转的趋势。随着平台化产品的不断涌现,如何选择好的产品以降低风险已是作为决策层首当其冲考虑的问题。在这方面可以说learun平台在同类的产品中风险是最低的,一、它是开源的没有任何瓶颈;二、它生成的所有代码全部可见,learun平台不制造规范而只是Java世界中主流规范的执行者,本身没有任何技术陷阱;三、可以说learun平台是程序员为程序员开发的一个工具,它的开发模式与传统开发模式完全相同。

2、人力成本,快速开发本身就意味着人力成本的降低,对于企业来说通过平台可以将人员分出梯次从而进一步的控制人力成本。对于个人来说通过对learun平台的学习(因为可以说平台本身就是目前很多主流框架的一个容器),可以快速的提升自己的技能,特别是在企业级开发上,从而实现自身价值的提升。

3、管理成本,人员的流动尤其是核心人员的流动一直是企业面临的棘手问题,而对该问题的最好解决方式是在项目管理与开发上的标准化。learun平台为开发的标准化提供了一个基础,原因在于代码生成无论是代码样式、风格及配置文件的规则完全相同。这样就保证无论人员如何流动但这套标准是不会变化的。


阅读(89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