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81982
  • 博文数量: 85
  • 博客积分: 1797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123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12-02 08:53
个人简介

职位:技术总监 1、精通c++(linux平台、vc++Mfc、qt)、java、php、unity3d,略懂python 2、用c++开发过嵌入式产品,用c++开发过大型银行运维产品 3、用java开发大型银行运维产品,学校教务系统 4、用php开发进销存系统(在销售中),用php开发淘宝小程序 5、用unity3d开发衣柜设计软件,在运营中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5)

分类: PHP

2017-06-22 09:05:01

最近接了个php小活,是修改kppw的代码,改手机登录出现的问题以及手机页面改版。

代码基于laravel架构,刚开始看有点懵,目录结构以及程序流程超越了思维逻辑,因为laravel架构对流程进行了大量的包装,采用了控制反转以及依赖注入,需要花时间学习lavravel的思路以及使用方式。

调试了两天时间(使用phpstorm工具,phpstorm是调试的利器)终于搞明白了,记录下来,以免忘记。

1、laravel使用了模块modules了(这是相对于laravel老版本说的,老版本都是在app目录下修改代码),不用在app目录里写东西,在modules里写东西,有个好处是多人合作时,每个人负责一个modules就行了,代码互不干涉。
2、加功能,加一个router即可,在controller文件下是功能实现代码。
3、模板在目录/public/themes里。
4、kppw使用的是bootstrap,可以兼容电脑端以及手机端。
阅读(193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