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755
  • 博文数量: 3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12-19 22:0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9)

2017年(11)

2016年(17)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7-02-27 17:38:00

您的远程桌面会话已结束(摘自网络)亲测管用,不管用不会转发! 您的远程桌面会话已结束,可能是下列原因之一:

管理员已结束了会话。

在建立连接时发生错误。

发生网络问题。

请检查系统服务中的Remote Desktop Help Session Manager服务是否启动。

1、“我的电脑”-->右键-->“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Remote Desktop Help Session Manager右建启动。

改注册表权限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Root\RDPDR ,在RDPDR上点右键,选择权限,在everyone上,完全控制选中。

3、将以下内容复制,保存为REG文件,导入注册表。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Root\RDPDR\0000]

"ClassGUID"="{4D36E97D-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Class"="System"

"HardwareID"=hex(7):52,00,4f,00,4f,00,54,00,5c,00,52,00,44,00,50,00,44,00,52,\

00,00,00,00,00

"Driver"="{4D36E97D-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21"

"Mfg"="(标准系统设备)"

"Service"="rdpdr"

"DeviceDesc"="Terminal Server Device Redirector"

"ConfigFlags"=dword:00000000

"Capabilities"=dword:00000000

g一般情况下到些就已经解决了,如还不行,请看下面:

该问题可能是由于Terminal Services的设备重定向器有问题,导致连接失败。解决方法: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1/1/f/11f7dd10-272d-4cd2-896f-9ce67f3e0240/devcon.exe下载该工具

2. 解压到一个目录,启动命令行模式,切换到该目录的i386目录。

3. 运行devcon -r install %windir%\inf\machine.inf root\rdpdr命令重新安装Terminal services重定向器。

4. 然后重启系统,测试是否修复错误。

阅读(189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