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6091
  • 博文数量: 3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12-19 22:0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9)

2017年(11)

2016年(17)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7-01-18 18:47:12

1. 下载并解压android sdk

2. 然后从刚才解压的文件夹进入/sdk/platform-tools,按住shift键,鼠标移至空白处,右键,选择在此处打开命令窗口,此时会打开一个cmd窗口。(请不要关闭该cmd窗口,以下命令都是在这一窗口输入)。使用数据线连接Nexus7到电脑,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大概十秒钟,进入FastBoot模式,此时在打开的cmd窗口输入命令fastboot oem unlock 然后回车,就可以解锁bootloader

3. 下载ClockworkMod Recovery并安装到Nexus7上。把下载的后缀名为img的文件(我使用的ClockworkMod Recovery下载地址:)拷贝到platform-tools文件夹里,在platform-tools目录下的cmd窗口输入如下命令:fastboot flash recovery recovery.img”,就可以安装recoveryNexus7了。

4. Volumn up/down选择Recovery mode,按Power选中,就会自动重启到recovery mode

5. 重启后,要先mount一下/system分区,recovery会有一个菜单叫mount storage,进去,选择mount /system

6完成以上步骤,现在我们有两个选择:我们可以编辑build.prop文件来让我们跳过Wi-Fi配置的步骤,或者我们也可以编辑这一文件彻底屏蔽安装向导。以下两种方法你可以任选一种。

方法一:彻底屏蔽安装向导

1.platform-tools目录下的cmd窗口输入如下命令: adb shell,这时就打开了adb shell

2echo "ro.setupwizard.mode=DISABLED"  >>  /system/build.prop

3. 输入exit,回车,然后输入 adb reboot,回车.

4. 现在就会发现平板重启后直接进入了桌面。

5.现在可以在设置中配置系统语言、wifi等设置。

6.恭喜你,大功告成。不必再往下看了。

方法二:允许跳过Wi-Fi配置

1. adb shell sed -i 's/ro.setupwizard.wifi_required=true/ro.setupwizard.wifi_required=false/g' /system/build.prop

2. adb reboot 回车 (或者使用recovery上面的菜单来重启)

3. 你的平板会进入安装向导, 不过Wi-Fi界面会有跳过的按钮。

4. 跳过wifi后需要等待一两分钟直到超时,然后才能进入下一步。

5. 接下来就可以随心所欲的配置你的平板了。

阅读(6215)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Roobbin2017-02-15 17:26:28

sadudgh:请问方法1里的第二步什么意思?在cmd窗口输入echo \"ro.setupwizard.mode=DISABLED\"  >>  /system/build.prop吗?

是的

回复 | 举报

sadudgh2017-01-27 11:29:12

请问方法1里的第二步什么意思?在cmd窗口输入echo \"ro.setupwizard.mode=DISABLED\"  >>  /system/build.prop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