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19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4-10 15:2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4-17 21:21:31

    在广州权威公立口腔专科,很多因缺牙而上门求诊的患者几乎都罹患一种甚至几种现代老年病,如便秘、心肌炎、冠心病、低血糖及营养不良等,而无一例外的是,他们的肠胃功能都非常弱。

    对此,权威名家告诉我们,因为牙齿不好无法磨碎食物,大块的食物残渣让老人本就衰弱的肠胃难以负担,久而久之,整个消化系统就开始“抗议”,最直接的表现就是食欲减退、吸收不好、营养不良、抵抗力下降等,人体变得更容易遭受病菌毒害和疾病攻击,几乎七成以上的老年疾病与缺牙息息相关。

    聪明老人选择种牙守卫健康

    每一个有着积极生活态度的人都渴望健康长寿,而事实证明,拥有一口好牙的人更容易长命百岁:据报道,日本冲绳岛人靠吃获得长寿,平均寿命居世界之首;新疆一位128岁的老人,一口好牙让她吃好喝好,保持健康年轻状态……实例不胜枚举,足见牙齿的重要性。

    种植牙因其美观、性能佳、无污染,更对健康有积极意义,被公认为缺牙的至佳修复方式,在我国已普及十分之一的缺牙人口。在意识到缺牙的危害性,很多聪明老人会选择种一口好牙,既充分享受美食的乐趣,又能让身体吸收充分的营养,保持健康体魄。

    老广州更信赖公立老品牌种植牙

    尽善尽美的老广人,对品质和传承有着更高的标准,更为信赖公立老品牌“即刻用”种植牙。“即刻用”种植牙顾名思义即拔即种即用,全口缺牙只需两小时种植,即可吃苹果、啃排骨,咀嚼力跟年轻牙一样。追溯到上个世纪中,“即刻用”种植牙一脉相承德国技术的卓越、专业和严谨,在数次更新换代中,融合了亚洲人的骨质特点、饮食习惯等研究种植体和种植方式,因此,“即刻用”种植牙更为适应中国人更为疏松的骨质特点,打破了公式化引进或嫁接国外种植技术的局限,是老广州公立品牌种植牙的杰出代表。

     人生60,有人雄心壮志自己说正当年,有人却垂头丧气默认自己老了。为什么人生60,会出现截然相反的年龄心理?

    根据一份调查资料显示:1、人到60岁,有一口好的牙齿、身体矫健的人,普遍认为自己还年轻,还有很多事情要做;2、人到60岁,牙齿脱落、颌面萎缩、没有再次获得种植牙的人,普遍认为自己已经年老,放弃自己年轻的意志,虚构“老年生活模型”,于是身体也随之每况愈下。

    都知道身体和心理相互循坏影响,对比同龄人,缺牙者身体和心理素质都更脆弱,也就更容易遭受病菌毒害和疾病攻击,有一口好牙,悦享美食并摄入足够多的营养,身心更加精力充沛、积极乐观,对抵御老年疾病有着积极意义。

 

阅读(7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