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67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4-10 15:2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4-19 14:03:26

北京交通大学电信学院2015年“诺基亚杯”创新大赛启动

  启动仪式上,张星臣代表学校为诺基亚公司颁发了2015年度“最佳创意合作企业奖”。刘海玲与张星臣一起为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北京交通大学电信学院2015年“诺基亚杯”创新大赛启动会日前在举行。诺基亚公司北京研发中心总经理刘海玲、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星臣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张星臣在致辞中表示,面对经济全球化带来的挑战,培养具有创新意识、追求卓越的青年学生已成为学校工作的重点。北京交通大学电信学院大学生创新活动中心在今年刚刚获批2014年北京高等学校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而诺基亚公司也将创新技术作为三大发展方向之一,校企之间的合作必将对双方在未来几年在创新研究课题、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也将携手企业营造更加开放创新的学术科研氛围,同时希望同学们紧跟时代步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刘海玲在启动仪式上发表演讲指出,作为一个有着150年发展历史的公司,诺基亚在新的历史时期依旧将创新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她介绍了诺基亚公司最新在互联世界方向的研究进展和成果。近年来,诺基亚公司跟北京交通大学在5G研究项目上已经展开了很好的合作。公司将人才视为发展最重要的智力资源。更希望开展全方位、多模式的校企合作,助力双方的共赢。

  启动仪式上,张星臣代表学校为诺基亚公司颁发了2015年度“最佳创意合作企业奖”。刘海玲与张星臣一起为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会上还举行了2014-2015年度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诺基亚杯”创新大赛的颁奖典礼。据悉,诺基亚工程师和电信学院的评委一起从127个参赛作品中精选出了四组优胜奖作品及一组最高奖项“诺基亚杯”。其中,最高奖奖金12000元,4个优胜奖各8000元,获奖学生还将受邀参加诺基亚开放日活动。

  电信学院相关领导、获奖同学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启动仪式。(小萱)

阅读(7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