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23777
  • 博文数量: 626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8-23 13:0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26)

文章存档

2015年(72)

2014年(48)

2013年(506)

分类: 云计算

2014-01-31 11:54:20

2014年值得关注的10个开源项目(下)
七、serverspec
官网:
serverspec是面向Puppet、Chef或其它配置管理工具的,用于测试服务器的配置是否正确。它可以编写RSpec测试。

注:
RSpec是一个基于Ruby语言的测试工具,它高举行为驱动开发的大旗,目的是使得测试驱动的开发TDD变得更富有效率,更令人愉悦。
RSpec的特点:
1)丰富的命令行程序
2)实例和组的文字说明
3)灵活和可定制的报告
4)可扩展的预期语言
5)内建了mocking/stubbing框架
使用serverspec,可以编写RSpec测试,以此检查服务器的配置是否正确。serverspec通过SSH访问来测试服务器的实际状态,你无需在服务器上安装任何代理软件,也不管你使用的是何种配置管理工具,比如Puppet、Chef、CFEngine等。

八、Tox
官网:
Tox工具可以让你在和家人,朋友,爱人交流时保护你的意思不受政府无孔不入的偷窥。也就是说,它是一个反监听的工具,保护个人隐私。

Tox工具免费、开源,是一个即时消息应用,其目标是替代Skype。
Tox的目标是成为一个易于使用的、集很多功能于一身的通信平台,目前已经支持文本和音频,未来还将支持视频聊天。确保用户的隐私安全和消息的安全传递。

九、XPrivacy
官网:
XPrivacy是Android系统的一个隐私管理器。XPrivacy是一款基于Xposed框架的模块应用,可以对所有应用可能泄露隐私的权限进行管理,对禁止可能会导致崩溃的应用采取欺骗策略,提供伪造信息。

XPrivacy是权限管理的新秀,即勾即起效,主攻隐私相关的权限,类型非常详细,同时也造福了无法使用Pdroid的用户。

十、保留
原内容推翻,还没想好。
阅读(297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