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11859
  • 博文数量: 626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8-23 13:0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26)

文章存档

2015年(72)

2014年(48)

2013年(506)

分类: C/C++

2013-09-29 13:58:01

VC6安装错误——Error Launching acmboot.exe



因项目需要,我需要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Professional Version 6 SP5。
但是在安装时运行安装目录下的setup.exe,出现Error Launching acmboot.exe,无论如何都进行不下去。

我以为是需要安装光盘的问题,因为以前每次安装都是在光盘上进行的,装了Daemon,镜像安装文件,还是不行。

搜索解决方案,看到一个帖子所说:
(1)在安装目录的setup目录下,复制VS98ENT.STF为ACMSETUP.STF文件;
(2)把setup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的根目录下;
(3)运行ACMSETUP.EXE进行安装。

按照以上所述进行,顺利进入到安装过程。但是在搜索已安装组件时就陷入无限循环状态了,怎么也进行不下去。
怎么办?

继续查找原因,发现还需要修改注册表键值:
(4)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6.0/Setup/Microsoft Visual C++/SetupWizard/aspo键值改为00000000(显示为0x00000000)

重新运行ACMSETUP.EXE,安装顺利完成!

特此记录。

阅读(195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 CLDC 1.1

下一篇:建立CLDC Reference Port (MR4)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