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23941
  • 博文数量: 626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8-23 13:0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26)

文章存档

2015年(72)

2014年(48)

2013年(506)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3-09-26 10:20:46

EndNote笔记(3)

建立EndNote引用




一、几个知识点
1、显示EndNote引用
2、设置每次打开均显示的偏好库
3、改变显示的字体
以上三点,均在菜单Edit > Preferences里面设置。
如图一所示。

二、保存压缩库文件

步骤
(1) 打开一EndNote库文件;
(2) 从File菜单,选择Compressed Library(.enlx)并选择Create;
(3) 使用文件对话框,保存为EndNote压缩库(即filename.ENLX);
(4) 注意,原始库文件名如含有下面的字符,在压缩库文件名将会被替换:
/ / : * ? " < > | 等符号都会被替换为下划线。

三、合并库
有三种方式合并库:
(1) 导入一个库到另一个;
(2) 在开放库之间拖放引用;
(3) 在打开的库之间复制和粘贴引用。

四、从ProCite创建库
EndNote能轻松转换ProCite数据库到EndNote库。

五、EndNote引用的重要方面概述
1、每个EndNote引用存储所需的信息,在参考文献中引用它。关键字Keyword、注解note、摘要abstract、URL链接和其它信息都能存储到一个引用中。
2、每个引用都能自动添加到库中,并分配一个唯一的记录号,且记录号不变。
3、对于EndNote库来说,创建的引用没有数量限制。
4、EndNote定义了45种引用类型,如杂志文章、书籍、会议论文集等。
5、显示在每个引用类型的域(如作者、标题、年份等)都可修改或删除。
6、引用的文本都是作为“纯文本”保留,除非指定了字体、大小或风格。
7、在引用中用于显示文本的字体能使用General Display Font偏好进行改变。
8、可插入一图片或文件到记录的Figure域,Figure能在Microsoft Word中引用。还能插入多种文件到Attachments域。
9、引用在关闭时可以自动保存。
如图二所示。
阅读(198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