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23072
  • 博文数量: 626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8-23 13:0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26)

文章存档

2015年(72)

2014年(48)

2013年(506)

分类: 项目管理

2013-09-23 09:47:51

JTrac Note


JTrac是基于Spring,Spring WebFlow,Acegi和Hibernate开发的issue跟踪的Web应用程序。


像Java开源大全所说,“JTrac是一个基于Spring,Spring WebFlow,Acegi和Hibernate开发的缺陷跟踪Web应用程序。”这纯粹是错误的,JTrac又怎么能跟踪bug呢?实际上,它是团队开发的管理软件,主要还是靠人来跟踪bug,它起到一个管理作用。


它的特性倒是正确的,它的特性包括:自定义工作流,权限控制,e-mail集成,文件附件,详细历史记录查询。 

JTrac具有所有你期望的特征——跟踪应用程序如支持文件附件和E-mail整合。JTrac提供了强大的定制可选项,尤其是在workflow(工作流)和filed-level permission(区域级许可)方面甚至比商业级软件更好。
1、Custom Fields(定制区域)
JTrac能被有效地用于跟踪各种事务如Bug、动作项(Action Item)、任务(Task)。你可以很容易地增加下面的定制区域类型来跟踪项目:
(1)Drop Down List(下拉列表)
(2)Free Text Field(空文本区域)
(3)Date Picker(日期选择器)
(4)(Decimal)Number(十进制数)
2、Custom Workflow(定制工作流)
你创建的每一个跟踪器项目都可以有一个不同的工作流。JTrac允许完全定制跟踪器项的生命周期,可以创建非常复杂的工作流,也可创建可编辑的可视地图(map)用于显示状态转换toggle按钮,使管理更容易。
你甚至能够在工作流内配置无论是否允许改变给定当前状态的值,其伸缩性允许一些有趣的可能性。例如:假定你想维护一个在生命周期内的任意时间可更新的“完成百分比”区域。
当定制角色(role)和区域级(field-level)许可时,你需要做的事仅仅是当状态为可编辑时,在“百分比区域(% Complete)”指定其可编辑。
3、Custom Role(定制角色)
JTrac定制在工作流中不能停止。你可以为每一个跟踪器项目定义不同的角色。
区域级许可能被映射到角色中。例如:你可以建立一个项目,设置其在bug递交后,仅有“MANAGER"可以改变其”Severity“级别。JTrac使定制复杂的工作流成为可能,通过状态(Status)和依赖区域级许可(field-level permission)的角色(Role)来实现。

 

阅读(202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 ICEfaces Note(4)

下一篇: ICEfaces Note(5)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