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6107
  • 博文数量: 9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0-09 16:3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98)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4-10-23 16:49:24

对于美食的创造与发现人类的脚步是没有停止过的

美食节我相信每个人都不陌生吧,在每年的一定时节很多的地方都会举行美食节的,在美食节的时候不仅有很多好吃的美食满足我们的胃口,也有很多的表演满足我们的眼睛,走在美食节的街道上我们闻到的都是混合美食味道的空气,这些味道牵引着我们去尝试每一种不同风味的美食。每年美食节的时候当地的一些有名或是无名的美食、省外或是省内各地方的美食、国外或是国内的美食等等都会出现在我们的美食节上。每当美食节来临的时候几乎是每天美食节的街道上都是人山人海的。在美食节上我们不仅品尝到很多的美食,也会学到很多地方不一样的风俗文化。对与我来说美食节就是一个吃喝玩乐学的节日。

人类文明开始我们的美食文明也就开始了,食物是我们生命最基本的能源,食物与我们的息息相关,对于美食的追求人类的脚步是永远都不会停下来的,美食有高尚之分有朴质之分,每一种食物都有自己的特色。以前的时候我们的食物都是现煮现吃的、都是人工制造的,但是现在就有了很多的改变。如今我们的普片存在于我们的生活周边,如今我们的食物品种更多,有很多都是要打包装的,在超市或是商场我们会看到满目淋漓的食品。有了食品机械我们就节省了很多的人工,而且制造食品的速度也快乐很多,大大地满足到人们的需求。

像是等的这些机械都是当今我们生产食品的重要机械,对于食物人们是不会满足于现状的,人的智慧是不断发展的,对于食物的发现的与创作是不会停下脚步的。

本文章出自:

阅读(19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