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6731
  • 博文数量: 9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0-09 16:3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98)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4-10-23 16:46:28

秋天到了,在早上或是晚上的时候我们都会感觉得到天气是凉飕飕的,秋天给我们一些萧瑟的味道,虽然秋天树叶凋零了,万物都变得暗淡了,但是秋天也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消息,带来了清凉帮我们驱散了闷热。

我家的门前不远处就是一条条的火车轨道,每天我都会听到火车的呼呼声,这种声音我已经习惯了,有时候听不到还会感到生活相似少了一点什么似的。家门前的火车轨道在我出生前就已经存在的,我是听着火车的呼呼声长大的。在我家门前的火车站口几乎每天都会上演一些离别或是回家的情景,家门前的火车站口承载了很多的喜悦与伤痛。

通常家门前的火车站口是坐满人的,但是记得有一年是在火车的站口堆满了,那位玻璃钢树脂的拥有者想让火车帮忙运送回去就跟火车站的人员商议,我不知道后来的商议结果是如何的,那些玻璃钢树脂在这里堆放了两天的时间,一天的早上就突然不见了,其实这是一件无关要紧的事情,但是我家附近是没有任何的工业生产的,周边都是一些火车轨道。对于这些工业上的像是、、等的这些或是其他的一些工业原料我们是一无所知的,所以对于突然出现的这些东西我们是好奇的,所以就有所印象了。

火车我见得很多,但是我第一次坐火车是在我18岁的时候,那时的我要离开家乡到别的城市上大学,当火车慢慢地行驶的时候我什么感觉都没有,我唯一的感觉是我很想哭我不想离开家乡,第一次坐火车的我是伤感的,但是当我完成学业坐着火车回家乡的时候,我的心情是愉快了,我当时觉得世界上坐好的交通工具是就火车了。

本文章出自:

 

阅读(23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