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167
  • 博文数量: 1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9-22 21:3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1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10-06 11:54:52

新版国家标准《液压油》、《产业闭式齿轮油》、《涡轮机油》、《变压器油》顺利发布并将于2012年6月1日实行。本次新宣布的,,均采用国际标准并联合我国国情编制实现的,标准水平显明晋升,存在国际先进性。其中《液压油》、《工业闭式齿轮油》、《涡轮机油》修正采用ISO标准,《变压器油》采取IEC标准,体现了我国行业标准水平正加快与国际接轨。

欢送转载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网址:

  据懂得,在助推我国标准与国际接轨进程中,认为代表的一批国内自主品牌,依靠强盛的科研才能,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奉献。以变压油标准为例,中国石油(601857,股吧)公司出产的高压直流输电变压器油的品质标准已到达国际有名变压器生产商瑞士尼纳斯公司的进步程度,通过了西门子、ABB等跨国变压器制作商的评定跟认证,成为国内超高压输变电工程指定的独家产品,并盘踞全国60%以上的市场份额。当先的技巧标准不仅确保了变压器油海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位置,也助推了我国国度尺度与国际接轨的过程。

  较前版标准而言,本次发布的标准中进一步强调了产品的应用机能,结合实际使用中客户的需要,新增部门测验名目,如外观、密度等理化指标。同时,依据机械装备的技术发展,为更好的实现配套利用,新增局部牌号产品,产品选用范畴更为普遍。新版标准中将对生产企业的请求更为严厉,产品出厂检修更为刻薄,因而,本次标准的订正,在提升标准水平的同时,,更加重视产品德量要求,为客户权利供给了有力保障。

阅读(35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