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470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11-17 09:57
个人简介

专业的流媒体技术供应商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7年(5)

2015年(54)

2014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4-09-12 13:10:07

2014年,对于网络电视终端盒子来说,可以说即是春天,又是一个严冬。年初以来,国内电视盒子市场延续着去年的势头,可谓“百家争鸣”、“好不热闹”,各大公司凭借着自己的盒子产品,初步打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而“小米盒子、天猫盒子、百度盒子、乐视盒子”等等新产品让消费者可以说是应接不暇,2014真可谓是电视盒子的“战国时代”。

 

然而就在各大公司准备进一步“图谋天下”之时,**总局的一道禁令,瞬间将“百家争鸣”的网络电视市场打回了“史前时代”。在7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总局的各种监管政策让人应接不暇整顿之重、层次之高、涉猎之广前所未有,同时也意味着,在2014年夏天,网络电视行业即将走入冬天,“小米盒子、天猫盒子、百度盒子、乐视盒子”等终端何去何从,仍然是一个问号。除产品本身以外,对于内容的监管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强化,涉及的企业除了硬件公司以外,内容提供商也面临一系列的考验。

 

就在刚刚过去的八月底,一则优酷土豆成立合一影业公司的新闻见诸报端,成立影业公司将加强自创影视剧的丰富性、合法性等,这也许是国内网络视频内容提供商,面对**禁令“自我解救”的一个新思路。因此,国内网络电视行业可否借鉴优酷土豆的思路,进行一定的转变,也许国内的网络电视行业会朝向另一个“春天”大步踏进!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流媒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VIEWGOOD(远古)始终与国内各大流媒体运营企业共发展,不断地推陈出新,为各大合作伙伴提供最适合最专业的流媒体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无论“酷暑寒冬”,VIEWGOOD(远古)始终与您相伴。

 

VIEWGOOD(远古)流媒体解决方案涉及各个行业,如企业、政府、军队、教育等,应用领域几乎全部覆盖了网络流媒体的各个应用方面,如视频点播、视频直播、网络电视(台)、在线访谈、视频会议、资源分发、校园网、教育城域网等等。

 

 

 

百度“VIEWGOOD”,了解更多

阅读(2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