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5148
  • 博文数量: 6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07 14:4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3)

文章存档

2015年(2)

2014年(61)

我的朋友

分类: C#/.net

2014-09-29 14:39:33

  NET的正式诞生:2002年2月13日微软正式推出.NET的开发工具--Visual 2002。
 .NET的未来:微软下一代的Windows--Longhorn,第一个基于.NET环境的操作系统,它表名微软彻底转向.NET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力量。
 .NET Compact Frameweork是.NET战略向移动领域扩展的体现。
 过去的以Windows为中心的应用程序将革新为以Web为中心的应用程序,革新为Smart Client的应用程序。
 通过提供更多的服务,不仅仅是语言、工具,还有体系结构和实际案例,球探比分甚至更多的教程和教材,微软在帮助开发者实现从传统Windows到.NET,或者从  J2EE到.NET的转换,从而使.NET全方面的、缓慢的渗透到学校、开发者和客户中。
 .NET的使命是要改变现在的开发模式,并使应用程序的性能和使用方式发生一次飞跃。
 微软把.NET称为是一个XML Web Services的平台,其实.NET和Web Services两者之间没有非常本质的联系。XML已经深入人心,但Web Services的应用却迟 迟没有推广起来,但是只要微软相信它会火……,所以……
 运行在.NET上的WinForm(或智能客户端)将带来D/S的回归,A/S仍然有自己的应用领域,比如简单的浏览和信息发布,但企业应用将更适合C/S结构……
 总结:ESRI公司的ArcIMS只是过渡产品,与.NET结合更好的ArcGIS Server将全面取代它,而ArcGIS Engine则是更有前途的技术!
阅读(114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