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115
  • 博文数量: 2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5-20 14:4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

文章存档

2015年(18)

2014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2-10 11:27:03

中国越野车交易网报道,宝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X6车型的官方图片,相比现款,其在外形方面有明显变化。除此之外,新车在配置和动力方面也有升级。相比现款车型,宝马新一代X6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家族最新的“开眼角”使它看上去更加有神,略有凹凸的双肾格栅以及层次感更丰富的前保险杠则让X6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前轮拱后方还增加装饰件,尾灯使用了全新光带,行李厢门还增加镀铬装饰条。
  宝马新一代X6内饰变化同样明显,中控台遵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取消了老款内嵌式的液晶屏,中控台按钮布局也进行了简化,并使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仪表盘,而新的拉丝铝、美国橡木装饰也让它拥有更好的质感。
  配置方面,新一代X6配备了10.25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并具备自适应悬架、Dakota真皮座椅、双区气候控制系统,此外该车行李厢最大容积也提升至1525升(后排座椅放倒后),而现款车型的最大容积为1450升。
  新一代X6在汽油动力方面目前仅有xDrive50i车型可选,其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50N·m,相比现款提升了42马力和50N·m。据悉xDrive50i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8秒,极速为250公里/小时。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越野车交易网 
阅读(7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