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103
  • 博文数量: 2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5-20 14:4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

文章存档

2015年(18)

2014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2-09 15:46:26

 景逸X3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382×1835×1705毫米,轴距更是达到2685毫米,相比目前主流的自主品牌小型SUV来说都十分的具有优势。另外作为SUV车型,景逸X3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0毫米,提供更好的通过性能,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出色的。景逸X3不仅车身尺寸表现出色,造型上也突显硬朗的设计风格,全黑的网状进气格栅很有运动感,与下进气格栅形成了X造型,大尺寸的前大灯造型细节精致,有层次感,远光灯部分还是用了透镜。圆形雾灯增加了三条镀铬装饰,硬朗中体现着精致感。
  全车黑色塑料包围增强了粗犷感,并对车漆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前后银色护板,以及车型行李架也是必不可少的SUV车型装备。大面积的车窗设计使得驾驶视野并不压抑,前翼子板上JOYEAR字样,是景逸品牌的英文名称,也表现了享乐年华的年轻态度。景逸X3有着尺寸不小的纵置尾灯设计,点亮后的效果也十分醒目,兼具了一定的美感和安全性。车尾还配备了精致的尾翼、高位刹车灯,以及与黑色包围同色的三点式倒车雷达。尾排并没有采用外露式的设计,显得低调许多。
  景逸X3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洗好,悬浮造型的中控台设计也算是小有新意,而给我留下更多好感的则是,在有限的成本之下,景逸X3的做工和用料都十分到位,挑不出明显的毛病来。三幅方向盘使用了真皮包裹,手感不错,还提供了多功能按键;仪表设计的相对简洁一些,字体较大便于阅读,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尺寸不小,可以提供油量、水温、平均油耗等信息。景逸X3的空调系统采购自国内著名的松芝空调,具有制冷快,经济高效的特点。
  空间方面绝对是景逸X3最值得夸赞的地方,达到了2685毫米的轴距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十分充裕,而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以达到了950毫米,且靠背角度比较适中,长时间乘坐也不会疲劳。景逸X3的座椅被设计的十分厚实,并没有为了增大空间还采用削薄座椅的做法,皮质座椅椅面进行了打孔处理,包裹感也很到位,并可以进行高度调节,适应更多身材消费者的需要,这在同价位车型中也很难得。
  景逸X3拥有超大的后备箱空间表现,在标准状态下达到了700升,放倒后排座椅可以扩展到最大1970升。景逸X3的储物空间也非常实用,前排中央扶手和前门板储物格的容量都十分惊人。后排的空调出风口仅是一个封死的装饰设计,不过对于售价仅7万元的景逸X3来说,没有也算正常表现。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越野车交易网  
阅读(34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供应新款宝马X3

下一篇:供应宝马全新X6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