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876
  • 博文数量: 2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5-11 14:59
个人简介

廊坊新育压膜线厂位于我国的绿色之都----河北省大城县,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环渤海经济腹地。 本公司是一个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专业企业。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8)

2014年(1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4-10-12 15:07:04


  总结了一套能够方有棚膜老化的有效方法,总结如下:

  1,高温闷棚的时刻不宜过长,高温闷棚对大棚膜的损害很大,会大大降低大棚膜的运用寿命,假如夏日闷棚时刻超越1个月,棚膜的透光率、保温性都会大大降低,通常在15天左右为宜,闷棚之前最好先不要换新的大棚膜,应该在闷棚完毕后下茬蔬菜定值时在换新膜,这样能够减缓大棚膜的损害,确保越冬时棚膜透光性和流滴功能的安稳。

  2,防治大棚骨架烫坏大棚膜,在夏日,钢管在强光直射下温度很高,很简单烫坏大棚膜,因而,大棚骨架上尤其是钢管上必定要事前缠好保护层,可选择薄膜或许碎步包裹,意识防治骨划破棚膜,二是防治生锈对棚膜带来损坏,三是防治高温将棚膜烫坏。

  3农药对大棚膜寿命的损害

  在栽培西瓜和葡萄草莓的大棚内农药比通常的蔬菜用量都要多,因而以上三种作物的棚膜要提前和厂家交流在质料上多加茂金属或许防老化剂来确保棚膜的运用寿命。喷洒时必定要注意不要将农药喷到弄陌上,熏棚时也要注意削减硫制剂的运用合理安排熏棚时刻,假如用硫磺熏棚就对棚膜运用寿命影响很大。

  4,不同质料的大棚膜不行混搭运用

  大多是农户在更换大棚膜的时分,为了降低成本不会将两端的棚膜撤掉,这样做是不合理的,若上季大棚膜用的是聚氯乙烯,下季用的是EVA大棚膜,两种棚膜触摸时会发生化学反应,致使EVA大棚膜运用寿命缩短,损害很多,所以换膜是必定要注意不能混搭运用!

  

  

  

  

  

  

  

  

  

  

阅读(26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