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672
  • 博文数量: 2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5-11 14:59
个人简介

廊坊新育压膜线厂位于我国的绿色之都----河北省大城县,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环渤海经济腹地。 本公司是一个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专业企业。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8)

2014年(1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发布时间:2015-03-11 16:36:25


  1、定位放样
  ⑴棚向。以南北向为好,如受田块限制,东西向也可以,尽量避免斜向建棚。   ⑵规格。棚宽4-6米,长30-50米,高1.6-2米。建立大鹏卡槽群时,应使棚间距达到1.2-1.5米,棚头距离4-5米,有利运输和通风,避免遮荫。   ⑶放样。在地势开阔、非风口的地方,按照设计好的大鹏卡槽长、宽尺寸确定大鹏卡槽四个角,用勾股弦定律使四个角均成直角后打下定位桩,在定位桩之间拉好定位线,并沿线将插竹架的地基铲平夯实。
  2、插绑拱架
  ⑴选用架材。架材选用新砍的青竹,要求直径2-2.5厘米,长3.5-4.5米,上下粗细一致。   ⑵打孔插架。沿大鹏卡槽两侧定位线,从一端向另一端按70-80厘米的等距离用钢钎打30-40厘米深的孔,将青竹基部逐一插入孔中,为使拱架两侧肩高一致,同一拱架的两根竹子新旧、粗细......【阅读全文】

阅读(326)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3-11 16:35:18

 大棚支架高强高韧性:该支架为无机玻璃钢复合材料,具有极强的耐压性和弹性。高耐腐蚀性:产品表面自然形成一种坚韧的防护膜,即刻成型永不脱落,用来阻止酸碱溶液腐蚀。
  大棚支架技术更先进。生产工艺独一无二,成本更低廉。每亩大棚支架成本仅需300--1000高温100℃--零下50℃急冷急热不变形,导热系数小,隔热效果好,体轻质坚,抗压折,环保无污染。......【阅读全文】

阅读(99)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