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107
  • 博文数量: 4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4-25 15:3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41)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4-07-17 17:02:03

近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Kimmel癌症中心科学家通过小鼠实验,确定了参与调节免疫系统T细胞的酶,新发现的酶可能是一个有用的靶标用于治疗哮喘,并促进某些癌症疗法的效果。

 

相关研究发表在Nature Immunology杂志上,研究人员表明,无酶SKG1小鼠抗尘螨诱发的哮喘。无酶SKG1黑色素瘤小鼠,比含有SKG1的小鼠发生肺肿瘤的几率大大降低。如果可以开发一种药物,针对阻止酶,以模仿酶缺失,不但有助治疗哮喘,而且还可以与其他实验性疗法结合帮助免疫系统对抗癌症。

 

Jonathan D. Powell医学博士和他的同事们发现SKG1降低信号蛋白γ-干扰素的生成。当SKG1处于非活跃状态,T细胞干扰素-γ生成增加,似乎对抗肿瘤有益的。Powell说,SKG1阻断药物可与其他癌症免疫疗法物一起使用,以提高其效果。研究人员还发现,SKG1促进TH2辅助细胞的产生,TH2辅助细胞在哮喘和其他过敏症情况下变得过度活跃。发现能关闭SKG1的药物可能有助于阻止引起哮喘等过敏反应的炎症。

 

武汉华美生物专业从事抗体生产和定制服务,以抗体平台为核心建立了一系列相关的技术平台和动物养殖基地。我们提供的单抗产品由常年从事抗体生产的专业人员完成,技术路线成熟,产品质量稳定可靠,省却您亲自制备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同时我们公司还提供抗体的定制服务,更多抗体相关的信息,登陆武汉华美的网站。

阅读(25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